KL -

叶黄双担

🎉🎉🎉错过预售的我终于等到了通贩,看完马上开始repo了

本子实物真的超——级好看,天蓝色真的很适合夏天呀!内容也都是甜甜的夏日甜点,看的时候从头到尾都笑得停不下来,叶黄真是太好啦><

里面收录的文都是我特别喜欢的,遗憾的就是《匆匆》落选了,还有并没有等到冷灰太太的新文,难过,太太我想你呀!

至于甜饼太太的新文《我男朋友不是人》,看到名字和开头的时候还以为又是一个‘套路文’,然而我错了,我不应该用俗人的思想去揣摩太太,发展可以说非常清新脱俗了,凭实力秀恩爱少天也是实力可爱了!而这个老叶撩的人想尖叫!

两篇g文也延续了正文小甜饼风格,《大公交之恋》里读心叶的设定也太新颖了8,非常期待他们的办公室恋情了。《请开始你的表演》有很多原著相关的糖,结局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可脑补的地方很多了,比如我坚信以后会有合奏什么的2333

最后表白 @冷灰  @甜饼烧酒 两位太太,我在坑底随时为你们打call💞💞

评论(8)
热度(25)

© KL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