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

叶黄双担

【叶黄】如何用原作台词凑出一篇小黄文

“私人恩怨,单挑!”
“你好意思?”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
“你好意思就行。”
“靠!无耻啊!”
“怎么不说话?”
“我次奥,你烦不烦!谁想和你说话啊!”
“你不是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吗?”
“哪来这么多废话,你就不能专注一下攻击不要做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吗?”
“这不是有你吗?”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
“上吧英雄!”
“怎么样,这种感觉不赖吧?”
“啧啧,又进步了啊。”
“那当然,老叶你可得加油啊。”
“呵。”
“老叶!”
“今天就先放你一马。”
“你这还有事没事?没事我回去了。”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
“能不小心吗,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
“要死大家一起死。”
“都甩掉了?”
“那还用你说。”
“我头有点晕。”
“吵死了,抓紧时间。”
“一定要回来。”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

最后一段是事后老叶送天天回酒店然后在门口吻别w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妹子开过这个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4)
热度(107)

© KL - | Powered by LOFTER